close
最近看了一些人的網誌,有些心得!
(除了俠女之外,其他人快給我寫!)
(當初是你們拉我進無名的,結果我寫的還比你們多!)

首先,就是讓我想得最多、最深入的俠女
俠女說:
「因為平安夜不想一個人孤單的呆在家
不想讓自己很空虛吧」
這個跟我聖誕節前後想的問題是一樣的!
聖誕節明明跟其他日子一樣
不多不少,一樣只有24小時
為什麼大家被規定一定要在那天過節
為什麼那天不過節、一個人就會很寂寞?
這星期天的「惡作劇之吻」湘琴(原作叫琴子,是琴子!)被放鴿子一個人過
整個氣氛被營造的很孤獨...
到底為什麼呢?我今天想到答案了!
12月25號本來就被付於不同的意義,那個意義叫做「聖誕節」
這也就是它跟其它日子不同的原因!

再來,就是「佛地魔」的網誌囉~
他當然維持他一貫的白痴的風格
做了一件白吃的事,讓我看到大笑!
忽然想起「真心話」,X大讓我們三個都任栽
但是我們只是太寂寞才會想起他們這群「舊屎」罷了!
俗話說的好:「有了新人那還記得舊人哭」

最後,我老姐的網誌
看到,其實我很想直接回覆在她網誌
但是,我有我的顧慮,不一定我老姐不希望她的內心世界被家人知道
我當然是有看到一些文章
但是文章都是PO一陣子就不見了,不知道是被砍了還是隱版
「偽九年級」,我也做的到!
我家每到假日就是YOYO台的天下!
YOYOMAN、DoReMi、YOYO早點名午點名晚點名、一大堆的哩哩扣扣的卡通!
最近小鬼們總算長大,已經不看「天線寶寶」很久了 = =...
另外,我姐被派去跟一個只會說台語的老闆吵架
因為只有我姐會講台語
但是我姐說:鹿港腔很溫柔!因為很溫柔所以老闆很乾脆的還錢
恩...會嗎?很溫柔嗎?
我知道鹿港腔有一種特色,一種讓人聽不懂的特色!
這是我從高中以來的體悟
我想我講話方式、發聲語調會不會跟母與是鹿港腔的台語有關?
一定是的!一定是這個原因!

今天也發現,大家的思考邏輯真的很不一樣耶!
網誌的風格都不一樣
更進一步的說
是大家的文字都不一樣
如果,筆是用來寫口
而口是用來表達腦的話
我想這就是原因所在吧!

最近PO文都沒人回應
雖然知道你們有看到
但是就是覺得寂寞...
我就是習慣有人回應我的網誌嘛!
這個莫名的固執就跟我堅持一天只PO一篇文章一樣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