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希望」有收集服裝的活動
加上我又是個收集狂
所以幾乎耗在「希望」上面
沒有時間寫網誌
差不多下星期就可以收集完了


這星期因為俠女申請「天空部落」
害我也心癢癢又申請了 ORZ...
天空部落要擺什麼呢?
初步規劃專寫BLOG寵物、小物和我用的小程式
但是要等我有時間阿!
(有點自作孽...)


從下星期開始學車
而且我還要玩希望
還要抄筆記.購物
所以應該還是沒時間吧!
哈~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有點瘦了
照鏡子的時候覺得腰身變的很明顯
(也就是說,我以前是有腰身的)
(只是不明顯罷了...)
明天回家量量看!
如果5開頭的話,要慶祝!哈~
但如果沒有的話...
我應該會受很大的打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eramanda 的頭像
    everamanda

    用兩個七拼湊我的眼界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