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去逢甲買鞋的戰績
我還是去「古著鞋」買
因為穿的習慣、停車方便、便宜,穿壞(髒)不心疼
而我買東西一向爽快、快速
店員不用在那說:「這是最新款的唷」、「只剩這一件(雙)了」...等等的話
我聽得很煩!
(該不會這是伎倆之一,專門對付我這種客人)
(讓我們早點掏錢......)
喜歡就是喜歡,會買就是會買
我很愛買鞋,但是不知道是本身就愛買
還是因為SEX而愛買...


今天是暑假第一天打工
親愛的俠女...






我今天幾乎都在掃瞄
掃到我眼睛都快閉上了
而且我昨天又很晚睡
害我一整天猛喝咖啡
幸好,暑假只有排一天白天班
親愛的俠女:
我很佩服你怎麼撐過一學期的...
晚上班和假日班比較有趣...
(星期四晚上妳就知道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