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迷五月天的人不是我
為什麼我要去看演唱會?
因為我這個人很貼心
俠女很想去看但是又沒人
我就捨命陪君子,成全她
也是為了抓住大四最後的回憶啦
(上了大四才得到老人病......)



為了演唱會
俠女做了很多前置作業
瘋狂到我不想多講
但我懂,畢竟我也曾經很迷金城武
喔~妳還是可以繼續跟我講、看五月天
我還滿喜歡的



星期六晚上10點出發去排隊
不要以為我有多充足的睡眠
我星期五晚上打工到10點半
星期六又從早上7點半打工到晚上6點半
回家吃ㄧ下晚餐弄一下東西
匡又來我家,有匡就會很吵
再加上我又很習慣匡吵
更悲慘的是我還喜歡跟匡一直講話
俠女!不要怪我幹麻一直不把握機會睡覺
人聲+電視聲+電腦聲,再加上燈光
還有某人佔據部分床位
我要怎樣睡啦?
我又不是天生賤命,隨遇而安


-----------------老天的考驗即將開始-----------------------------

到逢甲看到五月天的保母車
自以為五月天一定透過車窗看到我們兩個
跟俠女講,結果她冷靜的說:他們窗簾一定有拉上!


停好機車,邊走向人龍邊左右觀察情勢
這時迎面走一群打扮很不像一般的人
應該說比一般老百姓穿的更有型的人
我心裡來不急有任何感想
就看見那群人後面跟了一個人,長的很像士杰
有位路人跟我解答了,他就是!
我跟俠女說,她跟我只是很冷靜的再轉頭看一眼
我想現在她只注意五天吧!


我一直在想那群人是不是強辯
我覺得是
但是他們好歹也是藝人
走在路上,而且還是充滿五月天迷的路上
怎麼可能如此安然的走過???



終於走到人龍的最後
詢問的結果,這裡就是排隊看晚場的地方
我心裡想說:還OK!前面的人還不算多應該算是前面
在我們後面的4位附中小男生
就一副很想認識我們前面的大同高中的女生
才到現場就馬上跟她們攀談
因為我不想讓他們稱心如意,插隊在我們前面
所以我說:不好意思!請你們排後面!



佈置好我們的地盤開始漫長的等待
一直還OK,直到俠女離開去買宵夜
一切都變了
不知道為什麼後面4位附中男這麼不要臉、這麼放的開
唱的真的是他媽的大聲
幾度我真的很想制止
但想到他們很興奮看偶像的心情,我忍住了
除了他們,前面的大同女也是夠誇張
後面的附中男是邊聽MP3邊唱
她們是有專人現場吉他伴奏
一首接一首
虧那位男是拿出來的時候,妳們還說:要不太大聲會吵到人
媽的!你們吵到我了啦!



本來以為我會呆坐在馬路上到天亮
因為我不想躺在柏油路上
但是人累的時候,怎麼會管這麼多
千金大小姐餓個兩三天,白飯也會很好吃了
但是千金小姐就千金小姐
有棉被我很感動
但是我只有睡著幾十分鐘
沒辦法,我腳底一定要蓋到棉被




等等等等等等
無止盡的等
前前後後一共是漫長的16個小時
期間,我不斷的跟俠女說:你幹麻不這場用VIP拉
講到她都抓狂了,我還是講 (白目的我!)
我說:最好晚上這場怪獸真的有全裸
後來雖然沒全裸,但是送給我們紅包場也OK的



終於發號碼牌
本來我跟俠女還賭五個巴掌
看誰猜的號碼最接近
她猜180我猜250
最後我們兩個0605.0606 @@"
幸好一進到會場
俠女帶我往前衝
我們還算前面啦
但是前面的香港人很高很熱情
一直擋到我們


沒辦法!153真的很矮
阿信在我們面前唱歌
我目測距離不會超過一公尺
我真的很怕俠女錯過這麼重要的畫面、時刻
我跟她說:我的腳在你的後面,妳可以踩在我的腳背上




演唱會開始
強辯出來暖場
會不會太誇張,才強辯出場
我腳底的地板已經在震動了
強辯,抱歉我真的不認識你們!
但是吉他手小花還蠻可愛的




五月天出場
阿信一直唱一直唱
讓我一直看手錶
俠女以為我覺得很無聊
我只是想知道阿信到底連唱了多久
真的很久,阿信連唱1個小時多才停下來,開口說話



前面歌迷我應該是最冷靜的
螢光棒搖的不激動
L.O.V.E. 既不說也不做
俠女可能覺得失望
我真的要跟你說:今天就算換成金城武、陶喆,我最多就是這樣子了
恩...還是有差拉
五月天,我最後有搖動比較大
我比較喜歡忘詞這首歌
因為有歌詞出來,很貼心,方便我了解歌詞


228彰化場
我真的會再熱情一點
表演曲目我會再練習
我可不想成為VIP場內最冷靜的人


--------------------最後---------------------------


其實除了創造回憶外
我還想找回暑假我們一起熬夜為德國隊加油的激動
"2010年,我要找誰看?" 一直在我的心裡迴盪著
2010妳要找誰看,我也很確定的說
那個人一定不是我
但是下一次的五月天演唱會還有我賠
但是我要VIP!
以後我們就不是窮學生了
不用飢寒交迫的等待16個鐘頭
而且可憐兮兮睡路邊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