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僕號(MV Doulos)
世界最大的海上書坊
三大使命:BRING KNOWLEDGE, HELP, AND HOPE(傳遞知識、提供救援、帶來希望)
現在駛進台中港19A客運碼頭
今晚在東海舉行國際之夜
我也去了



明明讀的就是基督教學校
我卻很不喜歡基督教的"置入性傳教"
(SORRY!請原諒我這麼粗魯的形容)



為什麼要說父親在天堂等著我回家
明明殷殷期盼我回家的爸爸在鹿港
為什麼才剛開場卻要我跟陌生人握手
明明場子就還沒熱,你卻要這樣乾炒
我知道人生追求名利很膚淺
但跟隨著主的腳步、回到主的懷抱
這事我不能想像
我能接受出家人看清俗事,落髮出家
但我不能接受:我要為天父奉獻我自己
COME ON!




雖然寫成這樣
但我還是想去看看"忠僕號"
去看為了傳送知識而航行超100個國度、28個年頭,凝聚超過50個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們
人生,有時候理念簡單點,夢比較大、成就大些




主持人說:
在船上,他們努力找出彼此之間小小的共同點
和平相處
但在台灣,我們找出之間的小小的相異處
攻擊著我們之間很多的共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