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就都不會做了......






我是去看第一天上映的第一場
之前聽到于美人的推薦和演員上電視的宣傳
讓我很想看讓他們有所感動的場景
但每個人都是個體,他們感動的不一定感動我
我喜歡的片段是吳念真和老外省人這兩段
抗議,到最後連阿嬤們都知道是要不回了!
就當作姊妹們的同學會吧!
老外省人想起慈母眼眶泛紅
但沒有煽情的流下累了
因為眼淚我替他流了



你問我這部片好不好?
我也說不出具體的字眼
或是很明確的跟你說:YES OR NO
但這幾天有一些畫面會一直出現在腦海裡
這就是感受吧!深刻的感動



原來台灣有這麼美
原來感動來自生活
原來生活處處都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