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過的事
我絕不會後悔
因為我已經了解後悔也挽回不了什麼
逝去的永遠就是過去式



那些只是流言蜚語
何必在意
謠言永遠不會止於智者
了解就心寬
我難過的是讓妳們難過
我小心翼翼保護著妳們
最後還是因我而受傷害



誰也不需要改變
又不是做了虧心事
我不希望以後回想這段
都需要再解釋一遍
既然決定遺忘又何必改變初衷




誰也不需要關網誌、不參加畢典、謝師宴
我是始作俑者
若要,我願意承受一切
若是因我而影響妳們任何決定
我會自責到死




那些只是看好戲的人
不值得放在心上
我們也不需要做任何改變來滿足他們好奇心




我們為了那些大日子計劃許久
何必為了小插曲壞了興致
不為什麼,就算為了我
改變,給我ㄧ個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