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畢業考的最後一天
早上11點20分考完最後一科
大學生涯似乎已經結束
剩下的只是收尾...



考前還是抱佛腳熬夜看書
一點長進也沒有
但是這次各位老師手下留情
我覺得並沒有出很難
感謝各位老師囉^0^



考完試到系板領畢冊
我的老天爺
怎麼這麼重,我還拿兩本
邊走邊罵自己沒事幹麻買
在這搬家的時節還多一個笨重的東西
裡頭自己加起來也才10公分高(匡更慘...乖孩子!!!)
但為了回憶、紀念
也只好搬回家



下午跑去買自己的畢業禮物
沒聽錯,我自己買自己的畢業禮物
因為我家族傳統畢業禮物學長姐可以指定
也可以自己去挑
買完就去打工到晚上



大學的最後一天似乎不是這樣
大學最後一天要怎樣,我也不知道
應該要有點惆悵、失落、難過、不捨吧?!
而不是忙忙忙




又:
搬了兩本畢冊回家結果一本有瑕疵 >.<||||
只好麻煩佳佩幫我換...
整天畢冊拿來拿去的
我的雙手好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