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烤肉時
有位不太熟表哥來烤肉
(其實只要是親戚都不熟,哈哈哈)




事後聽姐轉述
老爸很驕傲跟表哥說:
我家珠仔電腦中毒都自己來,不用送修!
因為表哥說他們家的電腦只要中毒都要送修重灌




我聽到心頭一驚
我電腦是還不錯
但我從來沒自己處理過中毒的電腦
(小病毒是OK拉!)
我電腦根本就沒有因為中毒而壞掉過!
如果下次表哥的電腦又壞掉了
他會不會想到我?!
希望不要!



話說我宅女
想要真的變成死宅女
想去研究電腦的高深
我期許我的軟體方面可以更厲害
硬體至少進修到中小問題可以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