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五月天的舊廣播
2007.02.02,阿信自己上"全國廣播"
宣傳著02.03和02.04在逢甲的"為愛而生"演唱會
沒錯!
我想起那段充滿各種體驗、感受和第一次的回憶



女生也可以很夠義氣的!



一份報紙的厚度
空氣中冰冷的水蒸氣
漸漸翻白的天色
長長的人龍
身上厚重的衣物
友情相挺的棉被
躺在地上聊天的感覺
一封來自於好友的關心簡訊
惡劣外在環境仍掩不住內心的色彩和嘴角上揚的角度



那是我瘋狂的事之ㄧ



同一年同一個月份
短短一個禮拜
我從台中跑到花蓮,再到台北
又回到台中,又跑去苗粟還跑去南投
再回到台中,才回彰化過年


跟學友們一起住一間房
一起嬉鬧半夜不要跑到我床的話題
一起在海洋公園趕場奔跑
在故宮接受文化洗禮
看過一個又一個玻璃櫃
走到雙腳發酸



去苗粟感受草莓的空氣以及滿滿暖暖的親情
那裏的風景不需要打光
只要按下快門都是好照片



騎著單車在森林中穿梭、飛奔
迷路、繞遠路
從集集到水里令人驚訝的距離
火車誤點的超時等待



很感謝在每個時刻陪伴我的你們




我好像將今年的瘋狂額度都用完了...
不!
我還有一些事還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