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HBO首播
我只想起我跟匡
二個人窩在我的床上看完這部片
我忘記我們的評論是什麼?
應該不會太有營養、建設性
應該是:"基諾李維真的超帥",這類的
哈哈哈~



突然想起那個最後在我家看電影的時候
2007年06月28號,星期四的下午
電視也是停在HBO
播的是"V怪客"
我穿著白襯衫+黑窄裙,收拾淨空我的房間
我們四個還討論著V怪客是誰演的
匡說他表姊說是亞拉岡演的!
我還記得俠女用了我的電腦後,說:
妳的電腦真不是普通的慢!
饅頭坐在我的位子上
窗外下雨午後雷陣雨
我耍賴、編理由打電話去將應徵的複試延後



最後我沒看到匡離開東海的最後一眼
我在推廣部的外面打電話給她,說:
你忘記給我摩斯的錢了!
哈哈哈~
沒關係,真的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