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作結的方式有點蠢
但就是那點的不完美才令人回味


本來要去晨唱
但是大家都賴床等別人起床
都怪前晚看電影打屁太久
但我很喜歡大家不專心看電影的樣子
哈哈哈


送匡去坐車
(匡,妳是最可憐的那個!印象很深刻厚~)
就跟阿敏兩個新光去買東西了
我媽說我外套太少
那...親愛的媽媽,一口氣買三件好不好?!


星期天新光下午五點半剛好有星光幫的簽唱會
本來阿敏說,她沒還做好看電視上的人的準備
但是後來阿敏又說要看
於是從五點就開始等
等等等,5點30分了還在暖場
但是已經等了半個小時只好繼續
5點45分終於潘裕文出來唱歌
但是他戴帽子,我沒辦法拍照
於是他出來我們走
就是為了一口氣!



早知道就買那個包包湊滿五千
去13樓排長長的隊換500元
換完出來,星光幫也出來唱歌了!





俠女和饅頭送我的生日賀禮!


星期五的時候我看俠女的網誌
她細數她買的東西,最後一個秘密
我心想:妳當我是白痴嗎?!
還是暗示我:有禮物唷~


總之
當星期天饅頭臨走前,俠女空中劃了劃
我還滿想吐的
套一句俠女說的:這時候小S會說我看到不吉祥的東西
我想你們兩個會不會太噁了?!
俠女幹麻在饅頭臨走劃一個愛心給她
後來,我才發現俠女劃的是方形



關於這是禮物
很有妳們兩個無厘頭的風格
有在暗示我什麼嗎?例如:舌頭太長...之類的
另外,這麼早送很沒有感覺咧!
罰妳們生日卡片寫三十張稿紙給我!
不准寫:林小姿舌頭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