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俠女竟然在我面前耍大刀
跟我爭奪恰北北的武林盟主
當然我也要講一下我小時候的事蹟來嚴正視聽!



小時候,某個戴眼鏡的男生
(我們姑且叫他小眼鏡,因為他爸叫眼鏡)
小眼鏡不知道哪裡惹到我了
(拜託!多八百年的事,還記得細節阿)
反正是就讓我覺得不爽
於是我拿出我家珍藏的銅塊,砸破他們家的玻璃門!
是一大片的玻璃唷~很貴吧!
我忘記我有沒有被打的半死
那時候應該是讀幼稚園的年紀



還是幼稚園
在溜滑梯上
某個死胖子硬是賴在上面不走
我排在他後面
他不玩,老娘要玩阿
老娘都這麼辛苦爬上來了
於是我跟他說:不玩的話就換我!
小胖子不依
於是他的下場就是從溜滑梯上滾下來



那個小胖子沒種跑去跟老師說
老師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說:因為他賴在上面不走,所以我幫他一把
當然我的下場就是罰站在教室外面
我站在外面的時候心裡想:死胖子,給老娘記住!



當然經過多年的教育我終於被包裝成變型金剛式淑女
在我和藹可親的物外表下
還是有些不能妥協的事
國中:不顧導師反對讀了我的高中母校,連隔壁班導師都拿我為壞榜樣!
高中:老師刪我劇本,於是我罷導畢業典禮上的短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