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代言人-木村拓哉


我買了我第一台的單眼相機
代價就是花光我的薪水
薪水只在停留我身上五個小時
自己敗家還不夠
連Selina Ku的薪水也幫她花光了



我本來是要買NIKON D80
但是礙於預算再加上D80的機身很大
經我研究後決定敗D40X
先用D40X練技術找門道,以後再攻進階



為什麼我要買NIKON呢?
因為我老闆買了CANON
為了不跟他共用鏡頭所以我買NIKON
因為我對於我很珍惜的東西
借給別人後若有小瑕疵我會很介意......



這星期去台中練習練習
下星期去韓國狀況模擬
下個月環島就正式上場


中華地區代言-王力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