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是忙!
趕在鬼月前颱風後
七月底專程跑去高雄看電影和逛百貨公司
叫我怎麼跟我媽說清楚講明白!
關於高雄行的心得等等
我知道我還有韓國沒有寫!
都欠著!



回來後
換我大姐回家度假,跟她的小女兒
然後老闆娘一家人也跑去墾丁的海生館
所以我加了兩天班
平常回家一邊顧小孩管小孩罵小孩外
還要繼續幫我二姐做網頁



網頁完成度90%
剩下的只是調整跟美化
但是叫我拿一萬我拿不下去
我一做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次幫我姐,學個經驗!
(但是如果二姐的老闆堅持要給我錢,我也不反對啦~)



剛剛在HBO意外地看到一部好電影"千鈞一髮"
有裘德洛!(我只認得他!)
基因決定了天生
努力改變了命運



這種電影很要不得
給人希望讓人努力
但是如果有些醜小鴨永遠是醜小鴨
當有一天醜小鴨堅信會變成天鵝的美夢破滅
醜小鴨會很難過的!




有些人生就是比較平凡
不會買個東西就被仇家掃射
不會坐個飛機就被原機遣返
不會年過半百還可以吃嫩草
不會隨便買一張就中到錢不知道怎麼花
不會因為太正走在路上一堆人搶著接近



好吧!
再重新考大學好了!
來一段新的人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