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12點了,我可以再打一篇網誌
今天早上我要再做一次「神經傳導」
看看我的神經有沒有更進步
而現在我的脖子因為我打電腦太久又痛了
復健師說:有可能是因為現在我有些動作脖子也會幫忙出力所以疼痛
痛,我還是會打電腦阿
這是少數我還可以堅持的東西



每天我媽回家都問:有沒有去外面走走曬曬太陽阿?
我很少去外面走走,就算有,時間也不會太久
我不是怕鄰居的眼光,這點我非常確定!
為什麼我想出門?這幾天我想了很久
應該是不想被人看到現在的樣子
在醫院是我的病容,在家是我的打扮
哈哈哈XDD
大家一定說:生病還管什麼打扮!
但為什麼病人就不能打扮?不能要求東要求西?
這就是我負氣爬到三樓拿我想要的洗髮精的原因



每次打開我的網誌,看到上面的跑馬燈秀出我想要去的地方
我好想跟妳說:我好後悔當時沒有堅持跟妳去環島
不由自主幻想我們在東部吹著風看著海青春飛揚的樣子
但我不敢跟妳說,因為我怕我會哭的很慘
生病後,有多次很想哭差點在家人面前哭出來
但我都有忍住只有眼眶泛紅,忍不住就會轉身拉起棉被蓋著頭
媽媽只有在那天醫生說免疫系統出了問題時看到我的眼淚
我不是擔心我可能得了「紅斑性狼瘡」
我是覺得老天爺真的很賤!
本以為神經治好就OK,現在免疫系統也問題
是怎樣?我再怎麼堅強也是人阿!機車!



都過了!我只是想寫下當時的情緒
我媽求神抽籤問算命師,總整結論就是明年就會好,要努力不能安逸惡勞!
算命師還陷害我,都怪我三伯母多嘴問我的姻緣
算命師說:明年姻緣就浮起來囉!
我媽回家後嘴巴都裂到耳根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