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神經內科,以為會跟醫生說掰掰
沒想到......醫生說做一下<神經傳導>有數據確定一下
很順利的我馬上就可以被電了



我有問醫生:我現在狀況比較好,做神經傳導會比較痛嗎?
恩...醫生不知道怎麼說,傳導會比較好
我想應該是差不多痛吧!只是以前很慢痛,現在很快痛



我沒有預期我會做這個檢查所以並非穿著寬鬆的衣著
當場脫耶!我本想問:有沒有手術衣之類的可以穿,但是覺得她女的我也是女的,算了!



馬的!超痛的!
那些操作<神經傳導>的檢查人員,可不可以有良心一點!!!
不是自己的肉都不會痛!一直電一直電一直電,很痛耶!
最機車,他們還會說:放輕鬆,深呼吸!



檢查我的左手的時候,電腦數據一直沒有跑出來
(就像做心電圖,人是活的,但是心電圖的線是平的沒有起伏)
然後檢查人員還是一直電我左手
電到我受不了說:很痛!(我這檢查做了4.5次我從不說痛的!)
檢查人員還是說:忍耐一下喔!
我心想:你先檢查是不是線路問題再電我,可以嗎?
我又還沒死,怎麼是我的問題!



我當然沒有說出口,我如果說出口就不會寫這些了!
下星期三回診看報告!
這次不要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