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計畫悠閒的看電影
一天兩部:【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貧民百萬富翁】
但後來被約去COSTCO,變成只能二選一
想來想去,選了【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我很怕【貧民百萬富翁】劇情安排會顯得很特意



星期三中午第一場
我入座後發現:該不會只有我一個人
馬上劇情片變成恐怖片
如果看到一半發現有其他人事物,媽媽咪呀~
還好就擔心一下下,預告片一下就閃進兩個人



真的要帶面紙,我哭了四次
人進棺材是我的哭點,拍到就哭
一邊看著電影,一邊好像默默跟什麼告別
跟他們兩個告別很久還是沒有用...唉



本來以為我是哭最慘的
沒想到看到一半聽到後面傳來的清鼻子的聲音
電影結束往後一看@@ 是男的!!
感觸很深吧



電影結束,音樂一下通常就會起身走人
即使妳不願意但工作人員都進來了只好起身
但是這場電影結束後,燈沒有亮,也沒有人起身
所以我們看到沒有字幕才離開的



我很好奇,到底要怎樣不曝光的幫逝者穿和服


比起【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我願意再看一次【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