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就是因為最近生活很無聊
所以我才沒有更新網誌
也是因為我都掛在希望上面
卡等卡很大,就在上面不是養寵就是擺攤
(看不懂,我還是要打!)



但是我經濟拼的非常好!
該死的商人,五月這麼多優惠,不買很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買了保養品、鞋子、美妝用品!
保養品如果好用,下半年再去補貨!
沒辦法,我已經放棄知性美這條非捷徑的路了!
鞋子,不是我愛買唷~我的皮製娃娃鞋都開口了,連我媽都要我買了
只是我買了......三雙......!店員:鞋子要輪著穿才不會臭!
美妝用品,我每個月都會去屈臣氏,天殺的屈臣氏!超好買的!
我的洗面乳跟洗髮乳種類多到可以每天都用不一樣的
我覺得不能每天都用同樣的清潔用品,不然細菌會習慣的



我上個月底拆牙套了
等我拍完自拍我再寫心得
完成多年宿願,爽!
但是講話大舌頭,悶!



我又買LOMO相機了
等我拿到相機,再拍起來給你們看
我買這麼多台還沒拍完一捲底片說
為什麼?因為我沒有集中火力在某一台拍
再說,大家都說LOMO的態度就是想拍就拍、隨意拍、自由拍
我也想阿!但有人會無聊每天拍上班的環境嗎?.....
如果我在東海的話,早就又去COSTCO補底片的庫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