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某人發現他不再是印象中的美好,是不是到了夢醒時分? 但我仍是很感謝那個曾讓我作夢的人




某天我看著臉書上某人的近況
"感謝老天將妳帶來我身邊" (類似這樣的字眼)
我心裡想:媽呀!!!怎麼這麼噁心肉麻
我就順勢連到某人女友那,又順便看了一下照片:還滿可愛的~某人女友
看到某人照片時候發現:怎麼跟我記憶中的不一樣



其實某人早就變成偶而飄進來的一陣茉莉香味
而且我完全沒有任何念頭
只是覺得可惜........
因為人生貼紙簿裡的告白那張,我永遠拿不到了
(不管成功與否,告白這張自己可以拿到的貼紙沒有拿到,總覺得很可惜)



我多希望以後跟我孫女聊起的時候
我能這麼說:想當年你奶奶很敢衝,喜歡就去告白!
現在只能這麼說:傻女孩,喜歡就去告白,不然你就會跟奶奶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