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設定好的題目
但是拖太久,感覺跟靈感都沒了!!!!
真是太令人不屑了
(倪亞達,好好看喔!)


如果停在這裡,客人會翻桌吧XD



好吧,只好多講一點
恩......來講一下體重好了



幹!!!!說到這個真的是太令人不屑了!!!!
我之前吃中藥減下來的體重,已經又被我吃回去八成
幹!!!都要怪世足
世足結束就要怪我腦子
馬的,好像有人綁架我一下,逼我下樓煮東西還逼我吃掉
真的要去報警一下!



喂~是警察局嗎?我要報案,我每個晚上我都會被人脅迫去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