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跟大家看了自己電腦裡的舊照片
突然覺得很想上傳個人改變史的照片 所以連夜PO
所以我明天的行政學會死很慘= =" 只能靠意志力撐場面
(你才沒有這種東西咧~~~)

舊照片一張張的看 一張張的挑 一張張的刪
原來我們發生過這麼多事!!!
又想起我們寢室-03106 一路走來 感情始終如一
在同屆同系女生中還能像我們定期寢聚的
從大一就感情好到不行的 也只有我們03106吧!!!
所以我更改原本想好的名稱 以03106為題!!!
(俠女 你應該爽斃了吧! 把你納為第5個室友!!! 心願達成了吧^0^)

其實與人相處 多為他人想想 也就"同理心" 就可以保持感情的長遠 不是嗎???
像匡 她雖然常來我家當食客 只管消化不是生產
但是我知道她還有其它優點 而她也知道我在開玩笑
所以 她還是來吃我的 我還是讓她繼續吃我的
(其實匡也會貢獻啦~~~ 她不是每天都來我家吃飯啦~~~ 真的!!!)
像饅頭 雖然我們都開她大頭玩笑
但是饅頭知道我們在開玩笑 而我們也知道底限在哪
所以我們繼續開 繼續笑 她繼續說:奇怪咧~~~
(饅頭 妳真的好可愛唷~~~ 今天不開你頭的玩笑!!!)

各位03106的寶貝:
今天我先傳上去 我會補上各張照片名稱和描述的!
改天也可以讓你們刪~~~
(今天饅頭GG叫 一口氣刪了十幾張 但是她還是最多張的! 因為她愛照麻~)
(匡最乖了! 都沒刪!!! 最愛你了!!! 來我家喝個飲料吧!!!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