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唱不夠相約校慶夜唱唱翻天
詳細細節看俠女的 我懶的贅述!
俠女的"八小時"

這次我精神奕奕到最後
(雖然最後30分鐘躺平在沙發上 但是ENDING是我唱的唷^0^)
為什麼呢? 可能是因為學長在吧! 如果我睡了→他就被冷落→大家尷尬

唱完回家東弄西弄 上床睡覺
中午Betty跟人討論功課 她們很體諒我壓著嗓子講話
而我很懂事 (真是不要臉的傢伙!!! 不會害羞唷~)
決定起身讓她們盡情討論 沒有委屈出於自願 (我想你是肚子餓吧 哈~)

聽著她們 以及她們說的班上有人組每週讀書會
心中的升起的不是罪惡感 而是我們也該開始了......
大三 大家都變了!!!
可能是"大三前時間還有一半"跟"大三後時間只剩一半"的差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