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學友相簿的那天
我也搜索的他的名字 也終於讓我找到了
一點開他的相簿 看見他最愛的卡通和他的照片 我真的很高興
但是滑鼠一往下拉 看見他的她 卻讓我隱隱作痛......

其實我早就知道他有女友
但是他們親密的照片逐漸在我眼前放大
忌妒在我內心擴大
看他的網誌 寫著他們的感情不被長輩祝福
我的竊喜和詛咒不斷

喜歡他都要怪他
沒事幹麻跟我打打鬧鬧
害我從那時候就掛著他 一直到現在

2003年12月的某天 我跟自己說:跟他説再見吧!
原來掛念一直在心間
今天終於又被我自己看見

希望能和他再見一面
因為我想把感情告一段落~~~
如果當時我有匡的勇氣
也許今天他就是我的了
現在我只希望我有匡的勇氣 對他說:那時候我也喜歡他!

--------------------------------------------------------------------------------------
不要問我他是誰
想知道去留言板悄悄話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