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無名的那天
我也同步跟小饅頭說我的心情
後來我們就一起想如果寫網誌  他要什麼代號 
(討論了一堆  結果我都沒用   只寫他    )

--------------------------讓我想殺人的MSN對話開始--------------------------------------
後來  
我就說:代號鳳爸
饅頭:啥鳳爸
我:不告訴你!
我:連這個也不知道   
我:虧你還是我室友
饅:就忘記了!
饅:快說  
饅:就都有印象
饅:但都忘了  
饅:你很少提
我:我要叫我兒子阿鳳啦
饅:喔 對厚  阿龍阿鳳嘛
饅:有啦
饅:有記得
饅:也要叫阿敏寫
我:沒有阿龍= = 
饅:哇哈哈
饅:有吧
我:阿龍是條狗
饅:男的叫阿鳳
饅:女的叫阿龍阿
我:女的不叫阿龍
我:氣死我了!
我:龍鳳都是男的
我:女的幹麻用啦
饅:喔 是喔 哇哈哈
饅:你也知道我的個性
饅:早該習慣了
饅:你說是不是
我:是阿!
我:去死啦你


我要叫我兒子阿鳳    是因為我很喜歡"孽子"裡的阿鳳
而且我的女兒並沒有因此要叫阿龍   (又不是龍鳳呈祥)
饅頭  希望你下次不要犯了!!!
要不然我真的會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