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考完行政學
其實昨天在準備的時候已經沒那麼怕了
不就是傳統公共行政、新公共行政和新公共管理在那裡繞來繞去
看學姐留給我考古題、講義中譯版、網路資料、Betty的筆記等
今天寫的如何? 還OK拉!!! (我也跟俠女一樣不敢把話說滿)
我只求及格!!!

從上星期五到昨天 一共有4天可以準備
我花了多少時間 我不敢算!
跟Betty說:我覺得我是過動兒咧 讀書坐不久!
Betty大聲附和我,也許她很想打我吧!
我這幾天做最多的就是充實小寶:
抓了4部日劇、4張專輯、3個程式、全套金馬
砍了4個遊戲、安裝了1個程式、整理硬碟空間
燒了十幾片光碟 寫了幾篇網誌

我突然問自己:高考怎麼辦?
讀書效率這麼差,2月就有初考
你還是拿實力嗎? 你真的有實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