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老媽一行人專程來台中帶我買衣服   
(因為我不喜歡買衣服)
(一行人:老媽  大姐夫  大姐  二姐  綸綸  稘稘)

本來是要大開殺戒的
畢竟有3位金主在    只要我喜歡   錢是小事啦 
但最後我只買了2件cantwo上衣
本來還要買外套    因為老媽看不慣我今天穿的外套 而且怕我騎機車會冷
但是二姐說:現在沒有打折    等打折我再買就好了

-------------------------------以上純屬感謝文   正文往下開始-------------------------------------------
想想以前高中生活
哪天不是由大大小小的考試堆積而成的
明明一天只有八節課
卻可以考十幾張考試卷

2天考3科   算什麼東西      口亨!!!!
行政學      屁!!!!!                          
中思         還輪不到你打倒我咧!!!!
社科計     有比數學難麻?!            

所以不要怕    如果我們可都是經驗過大考小考才來這裡
來到這裡考行政學的!!!
行政學考差了  頂多被當   憑我們資質會因為行政學被21嗎???
行政學考差了  又不是世界末日  又不會讓你落榜
所以不要有壓力  慢慢地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