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BLOG的小東西
例如:MEROMERO PARK
這個是專吃BLOG文章長大的寵物
不需要餵食,只需要多寫網誌即可
我想只有我跟俠女養的起!哈~
但是無名的免費使用者不能支援JS要付費才可以=.=
所以我申請另一個Xuite專門放我的寵物的拉
(沒辦法,只有它免費支援。那邊的文章初期會跟這裡一樣)
(至於何時會不一樣呢? 我不知道!)
我的網誌首頁左邊最下面就可以找到連結點
我的meromero park-*鳳兒*

還有很多小東西
例如:日曆、月曆、時鐘什麼的
有的無名可以支援但是我就是擺不上去=.=
等我研究好了!
哈~我的網誌就花了!
你們等著瞧!
尤其是你-俠女,很興奮跟你講,你卻沒興趣!
等我花了,你再來求我就來不急了!
現在趕快鋪路吧!
我可以大人不計小人過的!

但是最近我個人的計畫是玩希望ㄋㄟ!
看來我需要好好的作時間規劃了!
畢竟還有中思3篇報告要做!
(不要跟我說到中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