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魂牽夢縈的新品種SASURAI-旅行鳥
終於在1/6推出
剛看到的時候,我有點小失望...覺得很醜~
狗的上身、人的下身、手拿雙截棍
但是看到它飛的樣子:單手把雙截棍旋轉成直升機的槳
我覺得很可愛而且有種彌補的心態吧!
所以我把它取做「鬥鬥」,是「荳荳」的諧音


它的功用是什麼?
它不吃BLOG的文章,它需要你親自餵食
不餵會不會死?我不知道,反正誰看到就幫我餵一下嘛!
至於的功用,我想就是透過你給它的旅行任務
讓你閱覽各地樣貌吧!
(但是地點以日本為主,加上一些非日本地區)
還有他下面的數字是什麼?
可能真的是俠女猜的,是里程數!
無名免費使用者如何把它放在網誌上呢?
在我網誌裡的「超好用的資訊」有放!
(這個作者的COCOA房子是金字搭耶


另外,要介紹就是Livly island-寵物島
這個也跟BLOG無關!
它需要你親自餵食,不然會餓死唷!
(餓死,你的島上就會出現墓碑
升等方式就是你要常常帶它到處去走走(專業用語是:放浪)
當然等級愈高,你放浪的次數愈多
等愈高,可以用的技能就愈多
如果你想要裝飾你的島、換個新的島、飼料沒有了
你就要用錢買了(專業用語:dd)
錢怎麼來,錢靠撿大便
有時候大便會變成寶石,寶石就是錢,當然不同寶石價格就不同
寵物可以變顏色或大小,這個就是飼料的功用了!
詳細的內容請在我的「超好用的資訊」裡找
無名免費者如何放在網誌上呢?請找我的訂閱中的「木板皮」
這個作者有專門的分類在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