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雖然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還是起床乖乖洗衣服= =...
洗完衣服我就開始塗指甲油
今天是聖誕夜來個應景色吧!
決定深紫色+亮片
真佩服我的頭腦但是為什麼我的無名指就是跟我唱反調
一直糊掉,我已經反反覆覆弄它好幾次
最後,我就帶著我的指甲油去「動堂」囉~

「動堂」還OK拉~
我覺得麻辣火鍋的豬血很好吃!
本來吃完是要去買票的
但是不知道怎麼了
可能是店裡放的音樂,可能是我們心癢癢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唱歌再去看電影
「溪提皇家」是個錢坑,更正:在特別的節日是錢坑!
本來小包是4小時1000,竟然變成4小時2000 = =...
但是我們還是唱下去了!
還OK拉~這次有特意把一些常唱的歌刪掉!

唱完歌后當然是接著既定的行程
去看「如果‧愛」 。///////。
到了新光整個傻眼0.0
怎麼會這麼多人阿?
但是匡說:下午的人龍更長...
我們乖乖的排隊,我一邊起禱大家都是要去看別的,例如「金剛」
我一定要打出我跟俠女的對話
俠女:怎麼會有人想去看金剛阿?如果是在HBO上播我才會考慮
我:大家想看另一種愛的可能性吧!
哈~結果我的想法被證實是對的!

關於「如果‧愛」的感想
我會打在我另一個BLOG-日本的那個(我一些心得都會放在這裡)
連結點在我無名網誌首頁左邊下面
但是我還不會這麼快寫
因為我要先寫「25歲國小二年級」(它真的好看!)
另外,我要先跟俠女說:抱歉囉~
我不知道我有唱出聲,我以為我是無聲唱歌
抱歉~影響你看電影的心情!

今年聖誕過得很充實
因為我荷包實在瘦了不少= =...
下星期我還有大家聚跟班聚...
看來我要拮据過活了,但是機車又沒油,還要加...喔!
我一定要撐過去不去領錢
但是我在博客來訂的書來了
還好我只買一百多塊的書
(俠女你得還是沒來拉~只來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