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至,我很紅咧!
每個人都要約我 。/////。
趕了好幾場聚會!
(其實不過兩場罷了!)

先跟學友們聚會
大二的時候,有人跟我說:
你們家族的感情很好咧!
其實我一直不這麼覺得,
我覺得是我們這幾個學友感情好!
不知道為什麼
跟他們聚會就很開心!
每次聚完會,我整個人都會NATURE HIGH~
可能跟他們相處可以很自然、很舒服吧!

跟親愛的學友們聚完會
接著跟一群姊妹淘煮湯圓過冬至
冬至吃湯圓,我已經好幾年沒這麼做了!
因為這幾年我家的小孩都離家,吃的人少我媽也懶得煮,所以沒什麼過節的氣氛。
再加上,我個人對於甜甜、膩膩、花生、芝麻是極度厭惡的!
所以我可以說是跟冬至甜湯圓絕緣的!

每年看到電視的湯圓廣告:
一顆在湯匙裡的芝麻湯圓流出芝麻餡
我都搞不清楚為什麼會有人大叫:好想吃唷...等之類興奮的話語
因為我只想吐! >Q<
可是今年我勇敢嘗試一顆芝麻湯圓
天啊!芝麻湯圓在我嘴中噗滋流出芝麻餡! 我要昏了@@"
我還是吃鮮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