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有人寄中思報告電子檔給我
但是每個人的檔名都不對!
是我文章寫的不詳細
還是根本就沒有人看!
如果沒有人鳥,那我這麼辛苦、雞婆是為了誰?
還無故挨了一頓罵!
怕大家忘記不但提早通知,還一再提醒!
到底大家有沒有用心聽?

發信收到發火!
尤其是看到檔名不對時更火!
為什麼大家不看清楚一點再傳?
為什麼當初我要這麼雞婆?
為什麼不給學友弄就好?
為什麼?

但這些問題有可能因為我這篇文章而減少嗎?
不可能!
明天是截止收件最後一天
現在一定有很多人在連夜趕工
最後他們一定沒看清楚就傳給我不合「我的格式」
難道他們沒想過會被我退件嗎?
如果我狠心執行「逾期不候」,又有多少人受害呢?

今天以前我還一直考慮要不要真的執行「逾期不候」?
但是現在我火了!
我管你去死!
你中思被當干我屁事!
想要給我代交,就要照我的規則走
這是我鋪好的路,你不爽,請改道!



另外,還是要實現我的諾言
來罵一下匡(你敢寫,就不要怕被罵!哈~)
你家的小八狗狗,看來是會有很豐富的童年時期
你以為寫那幾話就可以讓他快快長大嗎?
不會的!
去MERO首頁看你家水滴學到甚麼話
「高雄」「老」「真」「溫」「和」
這些字完全就是你最新那篇的字嘛!
幾乎一點不漏的學起來!

寫個網誌是會花你很久的時間嗎?
連這種東西你都要拖拖拉拉的
我真的很想打你(我急性子我承認!)

最後
還是要來報告今天戰利品狀況:
普通牽牛花種子撿到2個、四色花種子1個、普通蝸牛2個、稀少蝸牛1個
還有給俠女和匡各一個種子
(還有其它種類的種子,但是總共幾個,我也懶得數了!)
反正今天幾乎撿到我沒有的,很高興!
蜜蜂已經撿滿4次,以後看到蜜蜂也高興不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