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以髒話為標題
但是想到與內容不符,就算了!
我剛剛打了好幾百字,結果就這樣不見了!
我還沒打完就不見,我該慶幸還好沒有打完才不見嗎?
不!我通常打完一定會複製的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隨時都要複製!


我寒假前真的有想過,放完假回來要連PO文章
但是那些文章,水滴要抓不到
而且我現在沒有這個興致了
所以,我這篇一口氣寫完
(唉唷...剛剛打過有點不想再打一次...)


今年的大掃除,因為老爸已經有打掃過了
所以,我的工作其實也沒很多!
但是我整理我的舊房間,就花了二天時間
(因為我東西多又捨不得丟)
(今年發狠清空廢物,還換了擺置方向)
整理的時候,翻到一大疊的卡片
我沒有一張一張看,但是感觸很深:
時間讓我遺忘了曾經珍惜過的
我小五導師寄給我一張聖誕卡片,在小六的時候
有一陣子我幾乎每天看,小心翼翼的看
但是那天我翻到的時候
我還在想:這是誰寄給我的卡片阿?


我小心翼翼的將那些卡片包好,收藏在箱子裡
但是這個舉動卻也讓我忘了曾經擁有的感動
雖然當我再次打開的時候
感動又再次回來,但是我怎麼會一時遺忘呢?
自從有了電子賀卡之後
我幾乎就不手寫卡片了
但是大一的時候,小饅頭的生日
我寄了一張電子卡片給她
她跟我說:手寫比較有感覺
所以從此,我會親自手寫
因為我瞭解,手寫不但較有感覺,還可以保存久久



除夕那天,我家只有四個人圍爐
有點感傷,而且連年菜也不豐盛了!
唉...只剩四個人吃,我媽也說:今年很不想煮!
我爸很堅持女兒初一不能回娘家
所以,我家到初二才人聲鼎沸
真的是惡夢一場:兩個人顧三個小孩
但是以後會變成四個! = =...
自從上大學後,壓歲錢變多了
但是我又不會花,都拿去繳學費了
今年當然還是有小賭一下囉~
只有賭三天,但我也連輸三天,玩牌七
真的不是我技巧差,只能說運差拉!
還好輸的都是我爸給我治裝費


上星期五跟我姐去新社玩
本來是要去『薰衣草森林』
但是跟錯指標,所以改去『新社莊園』
『新社莊園』我覺得不值得去
因為它還沒弄好,而且有的造景不好看、假假的
開車的是我姐的好友
跟我姐一樣,從小幾乎都是第一名的
只要她發狠唸書,連我那個自負的老姐都要讓位
她第一次考高考,只差0.1就過了
連她都這樣了,那我呢?
這次回家我有帶書回家,雖然結果還是沒看
但是我曾經、一度很想馬上坐下來讀書
這個感覺,現在還是有點在
下學期我一定會讀書的
關於「希望」的問題,我不會放棄
但是不會每個月花錢包月了,偶爾上去看看



雖然該讀的書沒念
但是課外書我也看了幾本
雅歌塔的「惡夢」,是蠻難懂的
但是有幾個故事你會有感覺
史蒂芬‧金的「四季奇譚」我也看完了
他用春夏秋冬來各代表一個故事
四個故事,風格都不一樣
真的很好看,但是第四個有點血腥、有點誇大
(難怪沒有翻拍成電影)
黃願的「那一夜那一天」超好看的
我昨晚10點多看的,因為太好看所以熬到2點多看完
好害怕自己成為女主角那種人唷!
每天在同一個框框打轉,當然最後女主角變了!
但是作者一開始的描述太好
所以讓我看下去
所以讓我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