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櫻桃小丸子」的時候
小丸子說:如果一輩子可以這麼悠閒,該有多好?
我那時心裡想說:對阿!該有多好,無憂無慮的!
結果OS接著說:那是河邊的石頭!
唉......原來是石頭阿!
原來我想當石頭阿! 終於找我人生的方向了 ORZ...
小丸子裡的OS有時候還真傷人!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
一轉眼二十多年過去了
如果我跟我媽說:我以後要當石頭
我想我媽可能會氣到吐血,直說早知道就把你給掐死!




最小成本,最大效益
如果我媽養我的金錢和心力,平均一個月是一萬塊的話
以後我每個月只要賺超過一萬塊,就不是生來浪費糧食的
而那些家裡兄弟姊妹少的,父母付出心力相對增加
以後賺得錢相對要更多,不然你老爸老媽養你幹嘛的?
呼~還好我家姊妹多,還好我家境差!!!


不要對號入座唷
我是有感而發、就事論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