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打工的時候
遇到三位老師,分別是:
傅爸爸、史老師、任老大
遇到史老師比較不驚訝,因為他通常星期二晚上都會在省政
傅爸爸和任老大就奇怪了!


傅爸爸是我要上班的時候在門口遇到的
那時候他不知道在急什麼,趕著過大門
我還沒來的反應他就跟我說:你好,就走了
留下來不及打招呼、一臉錯愕的我
他可能急著回家吃飯吧!...



今天遇到史老師時跟他閒聊一下
聊明天補課的事
唉...這樣老師會不會很記得我阿?
這樣...我以後就不太好意思上課不小心睡著了



處理某事的路上遇到任老大
我先跟老師說:老師!
老師就說:跑這麼快,在忙什麼阿?
我說:出了點問題,就跑走了!
我覺得任老大應該只知道我曾經修過他的課
至於我是誰?哪班?可能就不太清楚了...



上大學之後要跟老師問好總覺得怪怪的
而且第一次遇到打招呼
那同一時間又第二次遇到還要打招呼嗎?
每次都是猶豫好久才可以做決定
到底看到老師要如何很自然的打招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