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都下著雨
有一陣沒一陣
時大時小
雖然如此,我還是去家樂福
去路途遙遠的家樂福
為什麼堅持「家樂福」?
因為「愛買」我去膩
而且...我要去辦家樂福會員卡 哈哈哈~
(我最愛辦會員卡...尤其是免費的!)



去的路上經過校門口
所以順便進校園去領錢刷簿子
哈哈哈
我可是穿雨衣外加撐雨傘
從大門口一直走一直走到紅林
邊走邊享受路人的眼光
(我知道路人的眼光是什麼意思)
(但我就是很享受)
(哈哈哈~)
可是跟小饅頭比起來,我是小巫見大巫
小饅頭可是輕便雨衣加安全帽,整個狠到暴!
這種洩事只有天真的她才做的出來
我...輸了!



星期三要去唱歌
我練歌已經練好多天了!
差不多是上上星期天說好要去之後,回家就開始練歌寫歌單了!
這次我盡量不要點老歌拉~
可是「熱線你和我」、「包青天」的效果很好耶!
整個氣氛頓時HIGH到翻天
所以我「盡量」拉~




唉...明天要去上政傳了
因為不好意思再翹,因為怕人太少
可是我課外書快看完了,明天政傳三節課怎麼過?
所以還是不去好了.........
哈哈哈~我開玩笑的!還是要去上課........(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