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考完期中考
最後一科國際公法真的是很累人
從昨天起我就不斷地問自己:
如果不選國際公法,早在星期二就考完試了!裝用功的傢伙!
還好我們可以輕鬆面對,可憐隔壁班要盡心盡力!


昨天我花一整天整理筆記看書
從早上10點到凌晨3點多
看完的感想就是...A死!
大三的行政學雖然很難
但是看完會有腦袋會有一個系統的感覺
但是國際公法看完之後,再回想只覺得剛剛我在幹麻阿?
而且那些解釋.定義這麼會那~麼繞口阿?!
比政治方面的定義還難懂,不懂當然就難背了!
(明明上課聽老師講的時候就很有趣阿!)
於是我連灌二杯咖啡
即使喝完咖啡之後可能會心悸,我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終於在三點多,我累了!
躺在床上腦筋還一直轉
不斷想:蓮花號.史科西亞號.西南非.國家義務.有權干涉.孰優...


(時間不斷的快轉.旋轉,我不停的旋轉......)


張開看時間-早上6點半
心想:天阿!才睡2.5小時@@
一直賴床一直驚醒一直賴床一直驚醒到8點
我還做了一個夢:有人問我國公怎樣?
我說:還算OK拉~但是就是很雜!



終於考試了看到題目,鬆了一口氣
真的還算是OK,但是腦容量正在萎縮中,很多東西會有點記不住
有兩題不會寫,我想老師ㄧ看也知道吧! 我答得很心虛 哈哈哈~
另外,簡答題真的是"簡答"喔!?
我是真的"簡答"
可以吧?! 如果不是簡答就不要說它是簡答題
而且我最討厭有人把簡答題當成申論題寫了!
同學~你不知道隔壁的同學壓力會很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