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是本人的生日
本人家中是不過生日的
其實每次我都跟我媽說:請折現!
因為我覺得一群人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很彆扭!
(因為我家是很典型的台灣家庭,心中有愛不明示!)
但自從進大學之後,每次本人生日都勞師動眾的
真是很過意不去!
雖然我彆扭但我盡量不讓妳們知道,因為這很掃興!
(其實是怕以後就被淡忘了!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我以為就像大三一樣
先去吃個飯,當天在我家嘻嘻哈哈就過去了!
但是今年一項也沒聽妳們在談論
我心想:恩...今年很低調唷~保密功夫作到家!
我也隨機應變等的11/09的到來


林俠女應該會很想打a懋
因為他在星期二跟我說:可能這星期四大家聚
林俠女連忙說:那天妳沒空
這時我才真正確定:妳們有活動!


11/09終於來了
小饅頭貼心簡訊一如往常的傳送過來
(因為我沒有小饅頭保存簡訊習慣,所以請容許我打出來!)
「死三八生日快樂啊我是第一個吧我想也是我愛妳啊喔喔」
第二封是匡
「生日快樂」(多打幾個字妳會死唷!)
第三封是林阿敏
「林小姿,生日快樂!大學最後一年啦!也是我第一次傳簡訊給妳,感人吧!」
在我一一回電致意後,好戲登場
林俠女首先發難打電話給我:林小姿,我電腦壞了!
(屁!這麼剛好電腦壞!我是誰?我是林小姿咧!)
我:喔~等我五分鐘!我等等就下去看看!
於是我打開衣櫥看我要穿什麼(哈哈哈)



我以為妳們會像大一那樣,在我開門剎那捧著蛋糕大唱生日歌
於是我不坐電梯,走樓梯(還是靠近BETTY家的那個)
一到房門,俠女家外的鞋子乾淨的不正常
一進房間,家裡也收拾整齊的不正常
但是我心想:應該是晚上在俠女家辦吧!
於是我聽俠女學數電腦有什麼問題
(親愛的林俠女,演技真的很不自然)
俠女藉機去上廁所,結果出來的是小饅頭
我承認我有點嚇到、疑惑@@
但是小饅頭也太笨了吧?!
還一直跟我說:真的沒有別人了!真的!
(妳是白癡唷~可惜我真的相信你了!我比妳笨,我是豬頭^00^)
後來一口氣碰出這麼多人
我應該是有嚇到,但是我林小姿反常的反應是不會形於色的!
至於那個假蛋糕,我真的覺得還好
生日願望會許的這麼無奈,是因為我真的很尷尬、彆扭!SORRY~




很謝謝妳們的用心
我的彆扭個性害妳們要這麼低調計畫著我的生日
連生日禮物還要讓妳煞費苦心找「新光三越」裡最『金』的包包
謝謝妳們在零點時分還要一群人擠在廁所和衣櫥裡
謝謝小饅頭、林阿敏、匡、林俠女、BETTY、GRACE、妤曦、小白、小珮安犧牲睡眠!
謝謝妳們這麼費心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其實四年都很難忘)
大一:阿敏騙我去紅林買麵包,結果妳們給我一個大的巧克力蛋糕
大二:我知道妳們很用心騙我晚回家,但是我還是發現了!這年我留下了『經典照片-龐德女郎』
大三:校慶當天去吃飯慶祝我生日,結果沒給我禮物也沒做任何表示,但妳們給我一件浴袍!



我相信畢業之後,妳們禮物還是會每年寄到我家吧
(我會給妳們收件地址的!哈哈哈~)



最後還要謝謝我多年的好友-小雞和我的親愛學友-金克威、a懋
妳們的祝福我收到了阿!感恩阿!
簡訊我就不打出來了
因為我打到這裡,手指很累不想打!
我會記在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