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禮拜的學友旅行
這星期我又要出去了
一樣沒跟媽媽講
這次沒被媽媽抓包
但是一樣逃不過老天的報應



----------------------------旅行開始-------------------------------
為了跟俠女在火車上相逢
我、EMILY(改名了)、匡早起趕早上8:56的自強
終於我跟俠女在火車上相逢
這位小姑娘瘋狂的行徑,讓她這三天變聲為男性
讓我們這群漂亮的小姑娘出入很平安 哈哈哈


苗栗很快就到
一出火車站就看到小饅頭
不是因為他頭大很好認
是因為她那像白癡般燦爛笑容閃到我眼睛
哈哈哈 也不是啦
是因為這麼漂亮的小姑娘就站在火車出口的正前方啦


開始步行至饅頭家
饅頭家位置真的走一次就會了
(林俠女我不敢保證!)
當我們轉進巷子裡的時候
看著四周的矮房,心想:這比我家還小怎麼住我們這一大群人阿?!
還好饅頭家是巷裡的豪宅



饅頭家真的很舒適
舒適到差點我們就要更改行程不去採草莓了
10點出發去苗栗火車站附近的新竹客運坐車
10點半坐上車出發,到大湖酒莊車資65元
差不多一個小時我們到目的地
很餓的我們去酒莊的四樓景觀餐廳吃草莓餐
恩...很虛的一餐不推薦!
但是還是感謝賴爸賴媽請客



吃完去五樓的空中花園
因為沒什麼人,所以在上面玩很開
結束五樓換三樓、二樓的展館
那些東西對我們來說(至少我是)
只是一些走馬看花的東西


本來要直接衝去採草莓
但是匡說現在太陽很大,等二點再去
於是我們就坐在休閒木椅下殺時間
一群女人淨講一些言不及意和低級的玩笑
(低級是我負責的)
邊講邊拍照留念
(這時候的低級是饅頭和俠女負責)



時間很頑固,一直殺不死
受不了去買冰淇淋來吃
真可憐的EMILY,不能吃!
我覺得冰淇淋比草莓餐更令我推薦!
冰淇淋吃完終於去採草莓了




我們是去大湖酒莊後的草莓園(好像叫:大湖觀光草莓園)
繼續講著言不及意和低級的玩笑
邊採邊嬉戲邊拍照 (真忙的我們!)
我自己招啦
其實草莓我沒採幾顆,我都在玩
偶爾看到幾顆不錯的,就趕緊叫EMILY去摘


最後我們採完草莓秤重,一共33X元
老闆算我們300元
採完草莓開始買紀念品了
其實沒有什麼可以買
但是我這個人就是很愛買 哈哈哈
俠女去買草莓香腸
據她的說法:很草莓,但是跟香腸不搭
匡去買另家的
俠女也吃了一口:比較沒有草苺味



我們坐上三點多的公車回苗栗
回到饅頭家,賴媽已經在家了
於是賴媽開始下廚煮飯給我們
現在想起來,我印象最深刻是那鍋酸菜湯
真的好好喝唷 ㄒ.ㄒ



吃飽後
阿敏也來會合了
這個小子行李上次去墾丁還誇張:一個小包包
那個大小只夠我裝雜物吧!
還是瘦子的衣服都比較小件!
真機車!


後來
賴綸綸有同學會要出門
賴爸賴媽說要出去散步讓我們自在點
臨走前還弄好卡拉OK 讓我們高歌
俠女說我在饅頭家的音準比較好
真愛說笑,我音準一直都不錯的咧



唱了幾小時的歌
賴爸賴媽賴綸綸也回家
結束我們的歌聲
盥洗完畢,我們躡手躡腳下樓看"頂尖對決"
"頂尖對決"還真不錯看
但是饅頭照慣例還是看不懂





上床睡覺等明天去集集




-----------------------------後記----------------------------------
好天氣
大太陽
青色的草木
紅紅的草莓
再加上美美的我們
好照片元素也不過如此



饅頭妳的照片何時上傳?!
動作真的很慢咧
好看的照片都在妳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