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火鍋
去愛買旗艦店買食材一直拿很爽
結果才三個人煮一大鍋,瘋了!
更慘的是:我跟一個胃口小、一個不合胃口就不吃的人共食
結果重責大任落在我身上
害我飽到現在,比阿Q還狠
想到明天中午才要繼續吃
明天可不可不要來?! ㄒㄒ



在吃吃吃的過程中
她們二人說:
林小姿,你幾分飽了?
看妳吃東西感覺就很好吃
林小姿,依你的食量你這樣真的不胖


其實我也這麼想過!
所以我不是易胖體質囉?
但不是易胖體質還變胖
我是該哭還是該笑?!


但我還是要瘦
就像我不能騙我自己牙縫不大是一樣的
但肚子還是會餓,人還是要吃東西...



啊!媽的!
都是你們二人啦
幹麻約我吃火鍋
害我吃這麼多
這幾天的輕食都白費了!又要重來!
機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