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三個人說我變黑
真是機車
變黑我自己看不出來嗎?!
幹麻說出來
真是雞婆



其實我早就發現了
是哪時咧?!
反正就這陣子吧
應該是228去排隊看五月天害的吧



說到這
林俠女,你很機車
228早上出門我要戴防曬
你問:你沒塗在臉上嗎?
我說:有阿!但是防曬要每2個小時再塗一次
你白我眼,我妥協
結果咧
現在變這麼黑
你不知道,年紀愈大的女生代謝比較差?


一白遮三醜
現在白也沒有了
天哪~這麼多醜要用什麼遮阿?!
只好每天認命去晨跑游泳了
(希望明天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