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室友玩心理測驗
跟誰玩不重要
重要的是心理測驗的結果
哈哈哈
我很好!都很好!!!!



第一題用顏色測隱藏性格和戀愛癖,我,如下

討厭粉紅色(戀愛癖)
討厭粉紅色的人在戀愛上給人不夠坦率的感覺。
常常會對另一半有所挑剔,即使對方送了禮物給你,
在說謝謝之前,還是會挑三撿四的說了一堆不該說的話。
老實說,你就是希望對方把你捧上天,對你服服貼貼的。

喜歡黑色(隱藏的性格)
喜歡黑色的人通常很積極。對未來會做很好的規劃跟努力。
即使外表不修邊幅,看起來還是很優雅、高尚。
在旁人的眼中,你是個有主見及應對得體的人,
而你也希望在別人眼中是個不平凡的人物。
(哈哈哈~這就是說我是美人胚子!!!!)


第二題測老了之後身邊還有沒有朋友

3.選擇「鬼讓你動彈不得,壓住你而且還盯著你看」的朋友,
你們的朋友是愈老愈多哦!因為個性善良又體貼的你,不但重朋友又講義氣
口碑愈做愈大,大家都想跟你們做一輩子的朋友。
(我發誓!!!!它講的都是真的!!!哈哈哈)


第三題測善良程度

三、99%,這類是天生善良型,根本是上帝派來的小天使,要小心不要被人家騙喲!
(想當壞人當不成,原來我天使!!!!哈哈哈)




第四題測婚後面對誘惑的自制力

3.選「拖地」的朋友你屬於【聖人】 的級數。
面對任何誘惑都抱著道德規範用力約束自己:
這類型的人認為結婚是一紙神聖的契約,
因此即使遇到誘惑時會約束自己不要越界,
想辦法把自己在婚姻中的角色扮演好,
任何誘惑他會忍痛不去接觸。
(又是天使又是聖人的!!!!哈哈哈~)


第五題測幽默感

D‧九九乘法表倒背如流   潛在幽默感:70%
其實你心裡很想做個受歡迎的人,只不過有時候你的幽默實在很難讓人理解。
那是因為你太聰明了,腦筋動得太快,所以講出來的話也太艱深,造成一般人無法聽懂你的幽默。
下次記得講一些你認為很"搬不上檯面"的笑話,說不定反而引起哄堂大笑喔。
(哈哈哈~又聰明又重義氣的聖人級小天使所投胎的美人胚子!!!!哈哈哈~)


第六題測推銷自己的功力

選3的朋友,你們推銷自己的功力平平,因為老實謙虛的你只會默默的努力,
覺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有把握的時候才會推銷自己,所以你們推銷自己的功力其實是有一點遜的;
那這類型的朋友非常的腳踏實地,你會覺得台上一分功、台下要十年功,所以你們累積很多的時間訓練自己各方面的才能,
等到有機會的時候才會站出來,但是只要一讓你表演,一定馬上就會光芒萬丈。
(哈哈哈~那我好好努力朝我想做的方向走!!!!)




玩這些測驗的結果
我發現:
我很好取悅,頭腦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