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時幻想這時刻
總是在想著想著哭成淚人兒
我以為我會大哭
但是我沒有
也許有太多的事干擾著我
也許心還沒感受到分別
也許眼淚遲到了
也許安靜下來就會聽到哭泣的聲音




大一舉著牌
大四自己排著後面
政治學系,這個伴我四個年頭的名稱
寫在多少張的考卷、報告、工時單上
今天以後我將是我,沒有地方可以再寫"政理四"



其實我在文理大道時就想哭了
大一上課必經的路線
我們的感情從這裡說起
今天也將從這裡結束



學校畢業典禮
沒有催人熱淚的芭樂流行歌
畢聯會主席的話很動人
東學學院獎也很感人
校牧的祝福永遠都有一陣微風,阿門!



銘賢堂的台上
看著台下的人們、身邊的好友
即將幫我正冠的傅爸爸
這是第一次我們一起在台上,也是最後一次



傅爸爸和王老大
是我最愛最愛的老師
雖然該合照的老師很多
但有他們兩個我心滿意足
剩下的留給回憶



大家的父母都來了
四年前種下的因
四年後採收的果
賴爸媽的笑容
匡爸媽的花束
我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