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匡匡!匡匡!
貼心的小匡匡
看到新聞上說鹿港淹大水
於是打來問安
真是貼心!



忘記跟妳說其實我現在是在橡皮艇上
穿著從小媽媽東補西補的雨衣
一手拿著夢寐以求的雨傘
一手拿著手機跟妳通電話


神經病!
新聞畫面上的古厝,跟我家長很像嗎?
我家可是時髦的樓房咧~



東扯西扯竟然跟妳說了20分鐘
妳這個月的電話費的額度我有貢獻





既然同鄉的百姓受淹水之苦
我想我來種樹好了

數位造林用網路多棵樹






以下是非關主題
俠女,我覺得妳值得了拉!
阿信最後有看妳鏡頭吧!
於是我跑去看他的網誌
他的文筆真的好,照片也很好!
其他人沒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