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瘋狂的兩個人
早起準備先殺到台中跟饅頭見面
一起穿紅紅的暴力熊
俠女說:暴力熊的臉很繃
我說:它去電波拉皮


去饅頭家丟包閒聊
中午12點我們在往台北的客運上
俠女睡著了
我也睡著了,還聽著最新的CD入睡


2點多到台北火車站
走去轉搭307
沒想到站錯邊,要去對面搭
心情很緊張坐過頭,被司機罵
但還蠻好辨認的麻~
沒有坐過頭


先去了解要在何處入場
接著跑去麥當勞消磨時間
我們沒有買周邊商品
我是因為人很多
俠女說沒有吸引她的


時間真的很難熬
無敵大麥克真的很無敵
將我打敗
我想我一年內都不會去麥當勞


在入口前的大階梯坐著拍照
一直開著"這是都市耶"的玩笑
入場了
一直看著蛋頂說他們看到的人就這麼小(指)


終於開始了
丁噹是暖場嘉賓,唱了兩首歌
她哽咽的說很謝謝我們給她15分鐘
我聴了真的很想哭



播小電影
怪獸先出場還露兩點
老實說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阿信
是鏡頭拉近我才發覺是怪獸
爆破、燈光、煙霧、音效、還有特種警察
原來繩子是給他們用的


五月天跳著出場
唱著一連串的快歌
很HIGH一下子就HIGH


我覺得五月天是這樣編排的
先HIGH歌
接著唱質疑生活的歌
再接著唱堅持下去還有夢想的歌



很多點可以感動、可以哭
抓狂、離開地球表面、倔強、人生海海、憨人、瘋狂世界
藍色螢光海還是令人難忘
左斜、右斜跟著節奏



唱為愛而生的時候
雖然很點膩,但想起逢甲場
看星星的時候
想起彰化場,那畫面沒有彰化的壯觀
可能是位置不同吧



溫柔的時候
阿信說拿起電話給妳喜歡的人
我差點就打出去了


唱Paradise的時候電影中的小妹妹緩緩出場
很驚奇,好像真的有希望一樣
歌詞和著歌聲一句一句唱進心裡
在倔強的時候留下眼淚
趕緊擦掉轉頭看俠女的眼睛
還好沒被發現



俠女說這場唱了很多之前不常唱的歌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自從2月4號後,我的MP3就擺滿五月天
每次回家騎車聽著,一遍又一遍
電腦開著的時候還是聽五月天
還是一遍又一遍
哪首歌不常唱沒感覺
我以為過了這次演唱會後可以讓五月天功成身退了
沒想到感動還是這麼多
考慮換容量更大的MP3
繼續讓他們陪著我



我的隔壁坐著一個日本人
她離開的時候忘記帶走望遠鏡
我做了一次成功的國民外交
以後她想起這天不是:我去台北看五月天的時候弄丟了一個望眼鏡
而是:我去台北看五月天的時候望眼鏡掉了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一位台灣人拿給我唷



拍了紀念照
出場要買紀念品
但排隊人龍會不會太誇張,於是作罷
我很聰明過了馬路才搭計程車
要不然一定會被塞在車陣裡


12點坐上客運
2點回到台中
洗著忽熱忽冷澡
3點多關燈
很美的回憶
很瘋狂的行動
謊言,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