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樣
一整天都在暗喜
一個人偷偷的笑
被人看到還以為我男朋友要來咧


俠女很HIGH要來找我們和五月天
我也很HIGH要看妳們
電話問俠女:妳哥不會罵唷
俠女說:不會啦~
我想就算妳哥念妳也沒用吧
心情超級好的妳一點也不會CARE吧



很期待晚上去接俠女
很期待跟俠女聊天
結果,姐姐跑去台中看電影害我晚下班
但還是接到人



本以為短髮的俠女辨識度不高
所以我眼睛睜很大
不要讓俠女一個人在火車站哭
沒想到短髮的俠女還是俠女
沒有變成另一個人



除了聊天還是聊天
感謝妳陪我說話
那天的說話量是最近生活中最多的一次
聊天到睡著
醒來想:我是說到哪裡睡著的
但想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