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了
反了
反了
媽咧~整個反了!
媽呀~怎麼會這樣?
我今天衣服穿反了
哈哈哈~
因為早上起床頭昏昏傻傻分不清楚
都怪那件衣服都黑黑的,兩面都一個樣
還好是內搭,穿反了也沒差
就像你內褲穿反了一樣
不說就沒有人發現!



隔很久沒寫
因為想到要等我電腦要關機,我就累
懷念不關機的日子
再加上女生月經來
荷爾蒙失調連帶情緒也失調



來報告一下生活
昨天我跟Selina Ku講了兩個小時的電話
Selina Ku真是比下有餘的標的,GOOD!
現在回想昨天,好像真的都在打屁厚~沒什麼重點!
但是跟妳說"成就感"、"差不上話"、"累"...這些妳都懂
唉......我們一起倒數過年吧!


Selina Ku趕快去申請一個網誌啦
icanfly也不錯阿
妳icanfly,我就申請一個icanwalk
不錯吧!




前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被天花板上的壁虎嚇到躺在床上不敢動
因為牠就在我正上方
我只好看著牠緩慢移動,離開我床舖的範圍
我好害怕牠的吸盤忽然失靈掉下來唷
我最討厭的動物有兩:
一、鼠輩:天竺鼠只是比較可愛的老鼠。我看捕鼠籠都怕,即使它是空
二、爬蟲類:對於USB玩具有出吐舌頭的蜥蜴會有市場,我很懷疑!



大前天和大前天的昨天
已經太久之前
不要太回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