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跑去彰化市閒晃
結果想買的東西一樣也沒買
反而去巨匠報名上課
真的要去學電腦了咧
真高興!
要把網頁設計和美術設計學的更精更深



跟那位門市小姐扯東扯西的
講了鞋子、指甲、螺旋髮夾、希望、下載、電影、牙齒、星座、RAM
包山包海,還蠻愉快的
相信我的學費也讓她很開心,辛苦沒白費!
要不是彰化太遠來不及上課
要不然我想選彰化這家門市



最近去買東西
門市小姐若要跟我攀談都以我的指甲起頭
滿足了我小小的虛榮
呼呼呼~




回程我姐交待我買飲料
我跑去7-11買,當然是為了五月天的貼紙啦
人家只差瑪莎頭了!
結帳的時候我說:貼紙我要五月天的唷~
小姐拿了四張五月天給我之後,我又說:
不好意思,我可以跟妳換一張石頭的頭!
那位店員弟弟問我說:誰是石頭?
我心頭一驚:媽呀~現在還有人不認識五月天的唷!
我只好拿出我的貼紙卡說:我說錯,我要瑪莎的頭!就是這個啦(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