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非常噁爛!
會有想吐的感覺
三思而行
不要怪我沒警告你唷!
是你自己犯賤,點進來的!


到底是誰害我的 (/ˋ ˊ)/~ ╧╧
現在想起來也不太清楚
是綸綸、稘稘還是強強呢?
強強最可疑,因為他常常臭到我



我夢到我帶上述三個可疑份子之ㄧ去上廁所
因為他說:小阿姨,我要上廁所!
結果我趕緊脫了他的褲子抱著他往廁所衝
但是小孩屁屁太小
我只好從他腋下抓著他,免著他掉進馬桶



咚~咚~咚~
死小孩,很臭耶!
你到底有多少拉?還不快點!



都怪我愛抱怨
大便反彈進我嘴巴
噁~
趕緊呸,漱口!
被嚇醒的我還乾噁了一聲!



解夢:
1.說夢解夢:屎屎污人大吉亨、尿屎污身主得財。
呼呼呼~大吉,有金上身,還吃黃金咧!
2.精神疲勞或厭惡某物
我精神一直有問題,厭惡的東西也一直很多
所以正解就是我要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