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 不要說 你想要的是什麼
能不能 就愛我 不要問我為什麼
這首歌跟本文無關
只是借用歌名罷了



上次跟阿敏去衣蝶封館拍賣時講到薪水
我說我物慾很強
阿敏馬上就附和
機車!我又沒有買很多東西~



這陣子下來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買東西
阿敏我錯怪妳了!
對不起 Orz



上班無聊就會亂逛PTT
看到指甲彩繪版推薦指甲油,一整個生火
下班就衝去買了三五瓶
進鞋店如果看到喜歡,
要跟自己說:乖~家裡有,不要買! 都很難
(但是我很挑,不是每雙都喜歡!)
逛網拍,隨隨便便都是六百一千
到底在網拍是買了什麼,什麼都可以買阿!衣服褲子包包
連在博客來買書都一樣!
我真是服了我自己
還好我很挑加上理智
久久才一次拉~



我不上網買鞋子的
因為鞋子我之所以會買
是因為穿在我腳上很好看、很舒適
而不是擺在那裡閃閃發亮我就很興奮



其實不是我愛買
只是
.
..
...
....
.....
......
錯過可惜!
哈哈哈~




匡說: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故以下是新買的包包。

現在用這個。軟軟的,東西少的時候,背起來很好看!


這個還沒用,我是因為附小包包買的!但以後可以裝課本吧!


這個是旅行袋,可以裝兩三天的衣物。不用的時候還可以折成小小,應該可以當購物袋用
我最近又不旅行買這幹麻,你管我!我有天會旅行,而且平常可以當購物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